Geikk3

花間一壺酒
人間四月天
-

梁实秋的<送行>里的最后一句

“我不愿送人,亦不愿人送我。对于自己真正舍不得离开的人,离别的一刹那像是开刀,凡是开刀的场合照例是应该先用麻醉剂,使病人在迷蒙中度过那场痛苦,所以离别的苦痛最好避免。一个朋友说:“你走,我不送你。你来,无论多大的风雨,我要去接你。”我最赏识那种心情。”

我觉得送别的那种场景矫情又奇怪

况且对于我而言更多的是大片的沉默才对吧

莫名其妙的尴尬

一个人宅久了语言表达机能都退化了不少

不知道说什么才合适做什么才合适

要哭么还是麻利的给个拥抱然后挥手拜拜?

又不是电视剧呀

等到再见面要成为更好更有趣的人

去吃没吃过的美食去没去过的风景

一起

一定

所以在那之前就像其他人一样

把如同游戏通关一样必须要经过的一些步骤提前来一遍吧

也不算是提前

兴趣爱好和活动范围导致还以为是十几岁的人

真是....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